我院与江西净菜食品有限公司共建专家工作站获批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共上饶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上饶市科协技术协会印发《关于批准建立2023年市级专家工作站的通知》,我院与江西净菜食品有限公司共建“江西净菜食品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被批准为市级专家工作站。

本工作站的建立立足于《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的要求,致力于通过产学研发展提升净菜、中央厨房等产业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培育发展预制菜产业。工作站的建立将针对性开展关键性科研攻关及技术示范工作,对接地方和产业的需求,以进一步助力江西预制菜产业兴旺和乡村振兴。同时,工作站为学校本科生、研究生提供了实践平台和交流机会,有助于创新人才培养的长效体系的构建。

本工作站的获批得到了江西农大食品院的领导和专家们的鼎力支持,专家们进一步讨论了专家工作站的目标与后续的工作开展规划。此外,江西净菜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甘建圆表示,公司将在后勤组织、工作站体系建立及工作开展等方面为专家工作站提供支持与保障,努力把工作站建好做实。


供稿:左小霞;审核: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