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优秀校友曾锦河回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9

值学校118周年校庆之际,11月12日,学院优秀校友、紫光奖学金设立者,广东紫光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曾锦河回学院开展座谈交流会副校长王文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紫光奖学金获资助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王兰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曾锦河校友回校表达热烈的欢迎。随后,她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李煊副书记汇报了紫光奖学金的使用情况。

曾锦河校友介绍了个人就业创业的经历,与学生分享了工作经验和资源信息,交流了自己对行业发展趋势的理解与见解。他表示,自己始终不忘初心,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尽己所能为学院师生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王文君对曾锦河校友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曾锦河校友长期以来以实际行动支持母校、反哺母校,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了坚强力量,这种母校情怀值得敬佩和学习,学院要珍惜校友的提供的宝贵资源,进一步梳理总结,推进落实,激发更多的产学合作。


 


(供稿:食品院李翠娟  审核: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