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努力奋进--我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0

10月31,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干部换届会议在学院五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王艺橙、院学工办老师、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大会审议通过学院第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和第三届自管中心工作报告经学生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了第十届院学生委员会委员及学生会主席团、第届学生自管中心负责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煊代表学院党政作了讲话,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为学院学生工作无私奉献的同学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对上一届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向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并几点希望一是要坚持从同学出发,为同学服务,时刻牢记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二是要明确职责,树立起高度的责任感。三是严以修身,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塑造良好形象。四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生工作在加快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

经大会选举,食工2101班刘舒彤、惟义食工2101班王梦、惟义食工2101班谢艺海当选为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惟义食工2101班占静宇当选为学院第届学生自管中心负责人。

供稿:刘洋  审核:李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