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食品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3-09-05浏览次数:10

仓廪实,天下安,食物对于人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其安全问题直接关系到人的生命与健康,幼儿更甚为之。为进一步提升处于生长期的儿童的食品安全意识,营造健康饮食的良好氛围,2023年8月31日永乐高70net食品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以“食品安全与营养中国行”为主题,开展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宣讲活动。

在此次宣讲活动中,食品院小队中的伙伴们通过对PPT的生动讲解与和小朋友们积极互动的方式,分别给小朋友们普及了主食、蔬菜水果、豆鱼肉蛋、牛奶类以及油脂类食物的相关知识,加深了小朋友对于各类食物的认知了解,让小朋友们认识到均衡饮食的重要性。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通过这次精彩的食品安全宣讲活动,让食品安全与营养知识宣传走进校园中,增强幼儿食品安全意识,引导幼儿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保障幼儿们“舌尖上的安全”。



供稿:研究生党支部  审核: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