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spkx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10

为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服务管理工作,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健康、文明、安全的假期2023年6月29日下午,食品学院在二教307教室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及留校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李煊宣讲了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注意事项,强调了暑假管理的重要性,并进一步要求同学们明确暑期留校的有关要求,增强安全意识。同时,希望留校同学能够明确目标,合理规划时间,制定学习计划,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嘱咐留校同学做到自觉自警自律,强化自主管理,注意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适当舒缓压力。

会后,同学们纷纷承诺要成为自己暑期安全的“第一责任人”。表示留校期间将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认真完成各项既定学习目标。此次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供稿:刘洋  审核:李煊